日月其迈,动悉未来——第二届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创意课程活动圆满召开

合影

近日,由清华大学-安踏集团运动时尚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创意课程活动隆重召开。大赛专注于运动装备产业,集结了全球多家支持单位,以其全方位、高水准、高规格的比赛服务支持体系,面向全球征集优秀设计作品。本届大赛以“MOVEvolution”为主题,意为英文单词“Move”与“Evolution”的融合,表达了因动而生、洞悉未来的大赛精神。此次活动邀请了近二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其中来自清华大学的专家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覃川,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清华大学-安踏集团运动时尚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赵超等人;来自安踏集团的专家有:安踏集团COO首席运营官陈科,安踏集团创研工作室高级总监郑永先,安踏集团创研管理部总监杨建祥,安踏集团科创创新实验室总监郑志艺等人;来自其他学校和企业的专家有: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刘卉,巴斯夫技术开发经理阎惠至等人。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

活动伊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覃川,安踏集团COO首席运营官陈科分别致辞。随后,研究中心主任赵超介绍清华大学-安踏集团运动时尚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愿景和全球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情况。最后,巴斯夫技术开发经理阎惠至,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刘卉,安踏集团创研工作室高级总监郑永先分别作聚焦于运动装备设计领域的主题分享。

领导致辞

覃川

陈科

专家分享

赵超

阎惠至

刘卉

郑永先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大赛介绍

logo

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GSDA),聚焦运动时尚领域,融通艺术与科技创新之道,依循运动哲学之本,溯因未来运动时尚潮流之气韵。集成全方位、国际化、高水准的权威赛制及专业评审团队。特邀行业名师亲授设计经验,领军企业协助成果转化,为设计师绘就实现设计创新梦、运动健康梦、职业理想梦和未来生活梦的蓝图。本届大赛以“MOVEvolution-动悉未来”为主题,创立“数智未来、自然环保、时尚潮流”三大设计方向,下设鞋类、服配两个组别。旨在构筑一个聚合数智、环保、时尚三位一体的创意碰撞舞台,齐聚海内外设计创新者争相演绎运动装备产业的全球风尚。

奖项

海报海报海报

大赛组委会联络方式:

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10:00am - 17:30pm

官方邮箱:gsdadesign@anta.com

大赛官方网站: https://design.anta.com

 

二维码